不喝白粥.

爱不够

【吴承洋×徐鈞浩】

 性冷淡攻×傻白甜受

   今天是阴天 吴承洋背着书包走进了校门口 徐鈞浩紧随其后 这时候上课铃声响了起来 徐鈞浩下意识跑起来 毕竟差生迟到是要被叫家长的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 他才不想被叫家长 跑着略过了吴承洋 又倒退跑了回来 笑着问他:“同学 你几班的?上课了 你怎么不跑?”“这位同学 我是插班生 今天刚转学过来 高一2班的 我现在要去办公室报道”吴承洋冷冷的回答到 徐鈞浩不嫌其烦的笑着说到“哦~我也是2班的 交个朋友吧!”吴承洋并不想理他 但是看着他那傻劲儿 只能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徐鈞浩看到他答应了 就开心的跑去教室了 果不其然还是迟到了 黄老师看着门口气踹嘘嘘的徐鈞浩 径直走了过来 眼镜的镜片被太阳折射 徐鈞浩看不到老师的眼睛但他能想象到 一定很凶 但他没想到 老师直接略过了他 走向了那个新来的插班生 然后温柔说到:“跟我过来吧。”徐鈞浩都震惊了 愣在原地 想着 老师一个假期过去转性了?他挠挠头走进了教室 坐在了自己的位置

     没过一会儿 黄老师带着那个插班生走了进来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新来的插班生 来 请你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老师说到 吴承洋冷冷的看了眼最后排的徐鈞浩 说到“我叫吴承洋 今年17岁 爱好弹琴唱歌 ”“好 你选一个位置吧 一个是徐鈞浩旁边 一个是欧阳康华后面”老师说到 “好”这句回答依然很冷 吴承洋说完就走到了徐鈞浩旁边 徐鈞浩笑着看着他坐下 然后戳了戳他说 “你好 我叫徐鈞浩”吴承恩转过头看了一下他 然后说到“嗯 好”

    徐鈞浩疑惑皱了皱眉头心想 他是多说几个字就会被判刑吗?数学老师走了进来 说 拿出数学书 我们今天早读数学 同学们纷纷拿起了书 老师走了下来 看到了吴承洋问“同学 你的书呢?”还没等吴承洋回答 徐鈞浩就先开了口“老师 他是新来的插班生没有书 我和他一起看吧”老师点了点头走了 “嘿 洋洋子 过来一起看!”“你叫我什么?”吴承洋有点生气但又疑惑的问到。“哦哦 对不起 吴承洋 过来一起看吧”吴承洋撇了他一眼 不情不愿的凑了过去 老师绕了一圈走上讲台 打开PPT “来同学们 看第一题 有哪儿个同学会吗? 可以上来答一下。”吴承洋举起了手 “喂喂喂 这可不是自告奋勇的时候 你答不上来 是要被他批评的 ”徐鈞浩小声的说到 吴承洋看了他一眼 走上了讲台 把答案写了出来 徐鈞浩懵懵的看着他 吴承洋走了回来坐下 徐鈞浩立马凑上去“你好厉害啊 这都答的上来?我连题目都看不懂。”“嗯 很简单 下课我可以教你。”如果换作别人徐鈞浩肯定不愿意学 但是吴承洋对他有股莫名的吸引力 徐鈞浩笑着点了点头 

     下课了 吴承洋想去上厕所“喂浩浩子 陪我上个厕所 我不知道在哪儿.。”语气依旧冷淡 但是浩浩子?徐鈞浩差点把水喷出来 他擦了擦嘴说“啊啊?好 走啊 ”然后拉起吴承洋就往门外走 徐鈞浩下意识想搂吴承洋的脖子 吴承洋躲了一下 然后说“我不喜欢肢体接触。”徐鈞浩慌忙的把手缩回来 “不好意思啊 我习惯了 。”然后走在前面 吴承洋跟着 

  到厕所了 徐鈞浩说“你上吧 我在外面等你 我不上”吴承洋点了点头 就进去了 过了五分钟 徐鈞浩听到啊一声 他立刻冲进去 好像是吴承洋的声音 他怎么了 大喊:“吴承洋 吴承洋 你没事吧 你在哪儿间?吴承洋!”吴承洋走了出来“怎么了?我在这儿”徐鈞浩看到他没事 长舒了一口气 “呼~ 吓死我了 你没事就好 。”“喂!你们是在秀恩爱吗?不扶我就算了 还虐我 ?”欧阳康华埋怨的喊到 徐鈞浩反应过来 扶了康华起来 “原来是你叫的啊。吓死我了 神经病吧你 大老爷们儿没事儿叫那么大声干嘛?” 徐鈞浩不耐烦的说到

“大哥 我摔倒了 而且我跟你初一就认识了 你丫不知道我嗓门大?” 康华疑惑的回答 

康华看了吴承洋一眼说到“不对啊 你刚刚对这位吴同学不是这个态度啊 为啥对我就这个态度?我有病还是你有病?”他一把拉过吴同学说到“你看他啊 是不是双标狗?”吴承洋抽出手 生气的说到“我讨厌肢体接触”说完就转身走出了厕所 徐鈞浩追上去 然后在他旁边跟他一起走 留下康华在厕所凌乱 

   徐鈞浩笑着说到“你刚刚干嘛那么凶啊?他是我朋友。他人就这样,喜欢跟朋友搂搂抱抱 

他有次还坐我大腿上呢 。”你不要介意啦 吴承洋听完后竟然有点生气 然后回到“哦 关我屁事 我就是不喜欢肢体接触!”说完就走进了教室  徐鈞浩疑惑 他怎么比刚刚还生气啊?

  不管了 他跟着吴承洋走进了教室 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